要闻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校纪委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1/22 16:40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校纪委在长安校区召开纪委全委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邦邦主持。

校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

李邦邦在主持会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指导意义。强调,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深学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结合,深刻领会四中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特殊意义和重要要求,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纲”和“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准确把握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各项任务,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自觉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开展工作,不断推动监督执纪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加强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不断完善纪检监察监督与其他监督协同发力的机制,切实增强正风肃纪反腐的精准性、有效性。四要弘扬忠诚敬业奉献精神,切实强化制度意识,进一步健全纪检监察制度体系,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中提高政治能力,努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undefined



上一篇: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篇:张大良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