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2/04 11:23   浏览次数:

12月3日,校纪委在长安校区召开警示教育会议。校纪委委员,校内各党委(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邦邦主持。

会上,校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传达了陕西省纪委《关于权王军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查处的8起典型案例。

李邦邦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权王军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查处,充分彰显了省纪委监委坚持刀刃向内、坚决清理门户、切实防止“灯下黑”,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队伍的鲜明态度和行动自觉。他强调,学校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一要高站位,思想更警醒,坚决把纪检监察机关担负的职责任务做实做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真正把监督责任担起来、做扎实,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强能力,行动更有力,坚决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纯洁性的问题作斗争。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教训,以胡传祥、权王军等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鉴,深化标本兼治,切实从思想上提高、作风上改进、制度上约束、权力上规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扎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的职责,着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政治生态。三要正作风,纪律更严明,坚决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终身课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培养和保持顽强的斗争精神、坚韧的斗争意志、高超的斗争本领,一点一滴都要体现政治、小事小节都要极端负责、一招一式都要尽显过硬作风,努力树好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的铁军形象。

undefined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校纪委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