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走基层暨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1/21 15:54   浏览次数:

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1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师代表赴咸阳市淳化县开展“主题教育走基层暨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省教工委定点帮扶村咸阳市淳化县寨子村党支部签订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教师代表齐钊为当地村民代表作了题为《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人永远不变的初心与使命》主题教育交流报告,受到一致好评。最后双方围绕寨子村“党建+扶贫”模式、寨子村“三变”改革以及支部的实质帮贫计划等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此次活动是学院党委促进党建优势互补、以党建联建促支部建设思路的具体现,也进一步落实了学院党委在主题教育中“充分发挥学院学科和队伍优势”的工作要求,积极发挥学校对地方工作的支持与服务功能。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篇:我校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