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1/22 08:5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贯彻全会精神与支教团开展的工作紧密结合。1120日,在校团委的统筹安排下,西北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于富平县频阳小学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研支团成员们首先听取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会议要求支教团成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要突出重点内容,认真领会中央关于全会精神的工作要求,并与自身支教工作紧密结合;要进一步把握好导向、把握好基调、把握好时度效,深入学好学深全会精神,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支教工作;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结合当前形势和服务学校实际,有针对性地对现有的工作进行整改,使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就社会公益事业与研支团服务的关系出发进行了分享讨论。会议指出,研支团成员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以身作则,将自己的所学所知奉献给社会大众,在富平支教服务的一年,就是应当努力奋进的一年,是应实现自我价值的一年,因此,每位研支团成员都应尽己所能的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对于会议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大家表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作为学生党员及研支团成员深感责任重大,在接下来的志愿服务中,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真正用于日常的支教与志愿服务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与素养,在支教中学以致用,增强培养服务地学生的爱国情怀、法治意识、社会责任和人文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undefined


上一篇:职继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期读书研讨班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走基层暨支部结对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