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职继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期读书研讨班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1/22 17:13   浏览次数:

1121日上午,职继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期读书研讨班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共同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所作的《关于< 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集体学习了陈希同志撰写的理论文章《健全党的全面领导制度》,共同学习领会党中央《决定》出台背景、谋划起草过程及其重大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学习领会健全党的全面领导制度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这一根本政治要求。与会人员逐一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并紧紧围绕深化学院转型发展的体制机制、加快继续教育改革制度体系的建立完善和提升学院治理能力,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一是要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正在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不断增强理论学习的系统性全面性,不断提高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化学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深入研究思考学院改革发展的体制机制,建立健全完善推进继续教育快速发展的制度体系,抓紧时间提前谋划好明年七月高职教育完全退出后全面转入继续教育的一揽子顶层设计工作;三是要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与遵守制度执行制度结合起来,不断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好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全院师生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

undefined


上一篇: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小家电义务维修活动
下一篇:我校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