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小家电义务维修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1/25 11:3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学校主题教育“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至少参加一次志愿服务”工作要求,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观念,更好地接受党的考察11月22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分党校义务维修队组织26名入党积极分子在郭杜街道北街道第一社区(翠堤湾小区)开展“V爱行动-义务维修家电”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前,积极分子协同维修人员完成确定维修地点,准备维修工具,布置活动所需的方桌、横幅等前期准备工作本次活动负责人强调此次活动的意义以及安全问题,随后全体人员在小区内宣传义务维修活动。在听取维修人员的讲解后,小区内居民们拿来了需要维修小家电,送到维修站点登记个人信息以及家电存在的问题,入党积极分子现场观摩学习并协助维修。

  此次活动一共收到热水器,电饭煲,微波炉等13件家电,成功修复12件,修复率达92.3% 。维修过程中,维修人员对损坏的小家电进行了细致的检测,用自身所学的专业知识解决问题。对于无法修复的小家电,维修人员也出了解释说明。此外,维修人员还为大家耐心讲解正确使用家电的常识,并教给大家一些提升家电寿命的小方法。入党积极分子协同维修人员将所有物品送还,清理现场。

  此次义务维修活动是信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学生党员发挥专业优势,在实践中得锻炼、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重要途径,锻炼学生党员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同时增强了学生党员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党员的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今后,学院将继续以实际行动筑牢初心,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让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文/杨帆

 undefined

活动现场

undefined

合影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职继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期读书研讨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