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哲学学院党委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1/26 11:16   浏览次数:

1125日,哲学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读书班,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读书班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决定>学习辅导百问》,深刻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以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

学院党委负责人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以及全会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起草背景、起草过程、基本框架等情况,让学习入脑入心,并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认真履职尽责,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undefined

上一篇:校团委组织国旗护卫队赴空军工程大学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