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1/26 15:4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有关要求,深入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基本要求,11月25日,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委分党校学生干部及各学生党支部委员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组织员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他指出,要重点把握“3个判断、13个显著优势、1个总体目标、13个制度体系和1项重大战略任务”等内容,全面理解《决定》的整体框架和关键论断。学习《决定》对学生党员具有重大意义,《决定》既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国家同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也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更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学生的迫切需要。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实际和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努力方向。会议就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发展党员、党支部活动项目制管理等近期学生党建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讨论。

经过系统深入的学习,学院各学生党员深刻体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过程中,应努力锤炼本领,积极检视问题并整改落实,提升自身能力以投身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的事业中,并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深度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不断取得实效。(文/杨帆)

undefined


上一篇:我校杰出校友闫章更将军受聘数学学院爱国主义教育首席讲座教授
下一篇: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赴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开展“西迁精神”主题学习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