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赴西航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暨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2/11 16:27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师生爱国奋斗精神,125日,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中国航发西安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暨实践教育活动。中国航发西安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党委相关负责人,数学学院党委负责人、支部书记及委员,辅导员、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代表等50余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在西航公司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家集体参观了公司科技展厅和党建展厅,详细了解西航公司壮大发展历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党建工作成效。与会师生集体观看了西航公司第一批主题教育宣传片、西航公司先进典型人物宣传片《吴大观》、微电影《心的坚守》。通过观影,数学学院师生党员强烈感受到我国航发人不怕苦、不怕累、不服输的顽强斗志,吴大观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其爱国爱岗、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艰苦朴素、坚韧执著的品质,为党员们提供了奋斗的力量和前进的坐标。

随后,学院党委与西航公司党委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座谈调研,双方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特点、亮点以及取得的成效与经验做法。

数学学院党员代表通过此次集体座谈调研暨实践教育活动,被以吴大观为代表的我国科技工作者为了国家无私奉献的精神、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为党为人民奋斗终身的高尚情操深深打动。大家讨论中表示,要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和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篇:数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图书馆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