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2/12 15:4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附中党支部于125日至6日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在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通读情况、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刻的自我剖析。

在小组民主评议活动中,每位党员都能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查找思想观念转变的不足,工作能力的不足,党性修养的不足,自身形象的不足,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大家相互提出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人,提升自己。评议活动始终站在关心同志成长的高度,直言不讳,坦诚相见,充满了民主、诚挚、团结、求实的氛围。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篇:信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数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