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哲学学院举办《形势与政策》课程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2/13 12:00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创新《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形式,坚定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追寻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中传承革命精神,在走访最美乡村的道路上感悟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伟大成就,12月7日,哲学学院开展《形势与政策》课程实践教学活动,学院团委负责人及辅导员带领2019级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生赴泾阳县安吴青训班革命旧址、最美乡村龙泉公社进行参观学习。

讲解员带领下,全体师生先后参观了青训班领导机关班部、中部的会议室晚会处及青训班二连驻地,深切感受广大爱国青年冲破重重封锁齐聚安吴的救国之志体悟了在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旗帜的指引下,广大爱国青年肩负“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历史使命。

一张张照片、一篇篇文字使全体师生深刻体会到青训班革命前辈忠贞不渝的爱国信念、矢志不移的崇高理想和无私奉献的革命风范。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中国十大最美乡村“之一的龙泉公社,全体师生参观了当地村民就业创业、实现精准脱贫和建设陕西乡村旅游名片的优秀成果。师生们深入村中,参观了公社文化、乡村建设、扶贫超市等。大家详细了解了当今新农村的建设政策及惠民利民工程的实践意义,也深刻感受到了辛勤劳动、不懈奋斗的光荣。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师生们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将对祖国的信仰,投入新时代的努力奋进中,点亮新时代的荣光

undefined

参观学习

undefined

合影

上一篇:财务处赴地质学系、生命科学与医学部调研
下一篇:信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