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理学院党委委员深入联系支部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2/16 14:45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切实增强主题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落实学院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制度,主题教育期间,物理学院7名党委委员主动为所联系党支部讲主题教育党课,指导支部组织生活会。    

学院党委书记张军丽讲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关于新时代强调斗争精神的现实意义”的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军良讲了“学党史 知党情 强党性”的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委员杨战营、杨涛、师耀武、张德恺、王凯歌分别讲了题为“传承发扬老一辈物理学家科学精神,恪守学术道德规范,在研究生培养中坚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讲话,努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育人职责,振兴物理学科”“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要点及会议精神”的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新时代下的初心与使命,进一步加深了教职工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理解,号召大家继承和发扬侯伯宇先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追求创新和卓越,全身心地投入到国家的科技和教育事业当中。    

师生党员表示,将会坚定不移立足科学研究岗位,闪耀出自己最亮的党员光芒;进一步强化自身的理论认知和党性意识,用高度的责任感、优良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带动和帮助身边的同学不断取得进步的干劲;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物理学家的宝贵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物理学院学风提升和科研提升贡献力量;要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培养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2月上旬,学院党委委员结合联系党支部实际,对支部组织生活会予以指导,充分发挥了以上率下开展学习教育的作用,为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贡献力量。    

undefined

上一篇:信息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篇: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