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2/16 14:53   浏览次数:

根据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信息学院各党支部于126日至13日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各党支部认真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切实增强开好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支部委员以及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

会上,各党支部严格遵循要求,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支部班子及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党支部和支部班子成员结合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分别列出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在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过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指导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通过召开本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信息学院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党组织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委将继续严格落实党建“双创”工作各项要求,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不断提升学院基层党建水平。(文/杨帆)

undefined


上一篇:哲学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物理学院党委委员深入联系支部指导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