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哲学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2/17 15:4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基础上,哲学学院党委于1211日上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团委书记、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校内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五个方面盘点了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深刻检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同时认真听取了班子成员及其他与会同志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紧扣主题主线,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及其他参会人员互相提出意见和建议,坦诚相见,直言不讳,对自己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校内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个人问题检视剖析深刻,主题教育全面扎实,总体上质量较高。

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第一巡回指导组提出的相关要求,牢记建设哲学学院的初心和使命,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层党建等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以团结、奋斗、拼搏的精神凝聚师生,共同推进学院事业取得新发展。

undefined



上一篇: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信息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