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2/19 10:58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中、省、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根据《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12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成员,学院党委负责人和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去年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及落实情况,并根据今年征集的二十六项意见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剖析,全面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基本情况,汇报了对照检查情况,梳理了主题教育期间整改工作的阶段性进展,认真检视剖析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并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及措施。

随后,处级领导干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同志逐一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检查,聚焦问题,深刻剖析,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深刻查摆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围绕理论短板、工作弱项、思想差距、作风不足等方面逐一剖析内在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奚家米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此次主题教育和民主生活会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准备充分,从认识上做到了高度重视,发言态度诚恳。他建议,学院领导班子应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从“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规范严肃党内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紧扣中心大局、推动工作落实”等四个方面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形成长效机制。同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一个中心常态化、重点落实回头看的两点建议。

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学院提出的相关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学院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的主题主线贯穿始终,及时问题清单任务分解,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学院建设能力和水平,促进学院更快发展。

undefined

会场

undefined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总结讲话

上一篇: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