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2/20 15:4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12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党委委员、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介绍了学院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从思想、作风、能力方面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结合强化理论武装、抓好整改落实、提高基层党建质量、推动学院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

学院领导班子依次作了对照检查,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方面认真检视了自身存在问题,并明确了个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汇报完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后,学院领导班子本着高度负责、开诚布公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总结中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会强化整改落实,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按照时限,逐一落实。并强调会尽快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分析,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学院综合改革发展,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

undefined


上一篇:哲学学院党委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下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党建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