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哲学学院党委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2/25 10: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使广大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12月20日下午,哲学学院党委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学院党委负责人、学院负责人、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集体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和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表示要学习榜样们“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要以典型人物为榜样,把学习榜样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负责人宣读“政治生日”党员名单,并向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随后,学院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将入党时的追求和现在的思想实际对照起来,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张学广教授作为教师党员代表发言,回顾了自己30年前入党时的初心,讲述了入党30年的学习成长,他表示“政治生日”是一种政治仪式,希望通过这种庄重的仪式感,提醒和激励我们党员干部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8级社会工作硕士党支部书记任婵娟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发言,她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成长感悟。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好“政治生日”意义深远,希望每一位党员能够记住、珍惜政治生日,始终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明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努力将党的先进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凝聚师生力量,推动学院更好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还为大家送上了政治生日蛋糕。大家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政治生命”在学习和工作中闪闪发光。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