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1/05 18:11   浏览次数:

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学院党务工作站主要学生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务工作站首先通报了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情况,并就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围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总结了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

与会人员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和责任意识,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在每一名党员身上。

undefined


下一篇:哲学学院党委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