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后勤集团组织师生党员赴“红色记忆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1/27 16: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主义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培育爱国主义情怀,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6日,生命科学学院、后勤集团公寓组织40余名师生党员前往西安市曲江红色记忆博物馆参观学习。

参观,生命科学学院“红色基因”大学生党员理论宣讲团成员刘璞以"腾飞的中国"为主题进行了宣讲,“筑梦先锋”本科生党支部王思涵等同学表演手语操《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爱国情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参观了锦绣英雄、红色书刊、浴血象征、领袖风尚、伟人风采、时代缩影,红色日用品和光照人间8个展区,每一件物品、每一本书、每一份画报都反映了革命先烈为了党的事业、民族的命运上下求索的历史,让师生党员真切体会到革命先烈伟大的理想信念,崇高的政治品格和顽强的革命斗志。

此次参观学习是生命科学学院“红色体验营”的主要内容,也是生命科学学院“筑梦先锋”本科生党支部与后勤集团公寓中心党支部合作共建的具体举措,旨在引导师生党员从学习革命历史中净化思想,坚定信念,在学习工作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秉承先烈遗志,牢记历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undefined


上一篇:直属单位党委以主题教育带动教育扶贫扎实开展
下一篇:我校杰出校友闫章更将军受聘数学学院爱国主义教育首席讲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