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1/28 16:18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和学校部署安排,11月27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近期党委重点工作。学院党委负责人、辅导员、各党支部书记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组织员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焦点访谈》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节目——“发挥制度优势,提升治理效能”,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和前期学习,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系统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学习实际,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各支部召开本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重点任务、程序要求等进行了明确解读。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结合起来,紧扣全会明确的“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把在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学院党的建设等经验做法,及时总结提炼上升为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坚持好、完善好、运用好。学院各党支部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时组织广大党员特别是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研讨,严格落实学校、学院关于开好本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各项要求,紧扣主题主线,聚焦突出问题,坚持严实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党支部和党员要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把“当下改”与“长久改”结合起来,并纳入明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文/ 杨帆)

undefined


上一篇:数学学院党委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直属单位党委以主题教育带动教育扶贫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