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党委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1/29 08:40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27日上午,数学学院党委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传达学习暨部署安排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首先,学院党委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随后,在与会党委委员的领学下,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文。

学院党委负责人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具有重要意义,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根本保证,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他要求,学院各位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并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着力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学院党委负责人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聚焦主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促进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事业进一步发展。

undefined


上一篇:机关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
下一篇:信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