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向明教授为我校师生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1/29 16:07   浏览次数:

1126日下午,由我校社科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中华文化干部学院联合举办的形势与政策报告会在太白校区举行。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王向明做了“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完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强教授主持报告会,我校师生和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学员120余人听取了报告。

王向明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首先给出了“一二三”概括性主旨表达:即一个历史性的决定、两个第一次和三个重大判断。随后,他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两大主题,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概念和意义、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推动中国制度和治理更加完善三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报告语言精辟,学理性强,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undefined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员先锋工程”创建活动
下一篇:机关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