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员先锋工程”创建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2/02 09:26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按照《西北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9月份以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了“党员先锋工程”创建活动。

11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员先锋工程”创建活动阶段总结会。师德先锋岗刘文哲教授、党员责任区责任党员赵子璠汇报承诺践诺工作开展情况。徐凯旋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为题讲授了一堂启蒙党课,畅谈自己的入党初心,明确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筑梦先锋”本科生党支部7位党员讲授叙事党课当青春遇到红色分享了暑期赴延安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守护绿水青山”红色实习的所见所感在实践中深刻体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伟大意义。会议表彰了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党员学导、“启蒙党课”讲课团成员。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员先锋工程”创建活动是生命科学学院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立足学院实际、师生特点、教育目标所进行的特色探索,旨在通过设岗定责、承诺践诺,引导师生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联系服务群众、完成重大任务中勇于担当作为,同时影响周边党员以及普通师生,以点带面形成良好氛围。

undefined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王向明教授为我校师生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