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举办发展对象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2/02 16:25   浏览次数: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113012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对2019半年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培训。

培训包括《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党的性质、宗旨、纪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发展对象观看电影《建国伟业《决胜时刻》、大型文献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二十三集和第二十四集、《教育强国》第一集和第二集、《国史讲堂:新中国70年社会主义制度成就》《国史讲堂:新中国70年社会民生建设成就》《国史讲堂:新中国70年文化建设成就》,会议讲解了《入党程序与手续》,围绕《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习近平: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进行了小组讨论学习,学院党委还组织发展对象前往西迁精神纪念馆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集中培训贯彻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发展党员要求,严入口关,确保新党员质量。通过此次培训,发展对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有了系统地了解,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的认识,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好思想和理论基础。

undefined


上一篇:化材学院举办“初心颂”朗诵比赛
下一篇:哲学学院党委赴渭南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