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走基层献爱心送温暖公益行”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2/09 14:56   浏览次数:

12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赴西安白鹿原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走基层献爱心送温暖公益行”活动。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

活动中,学院为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捐赠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学院师生党员了解孩子们的住宿及就餐环境并在救助中心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学院党委负责人在活动总结中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落实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提升了主题教育“思想政治受洗礼”的教育效能。他表示,学院今后将继续关注并帮扶儿童中心工作的开展发挥学校对地方工作的支持与服务功能。

参加活动的师生党员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接受洗礼的过程,深入社会底层才能感知到生命的真实。大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尽自己所能为救助中心的孩子们提供帮助

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又名太阳村,是国内首家专门救助服刑人员子女的公益性慈善机构,目前有孩子50余名,最小的孩子不到2岁、最大的孩子21岁,除3名学龄前儿童外,他们分别在救助中心附近的麋鹿村小学、西安市八十一中学就读。另有部分大孩子分别在市区内的大学、中专、职业学校、高中上学。

undefined

捐赠生活用品

undefined

观看纪录片

undefined

合影


上一篇:城市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