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城市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2/10 15:0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9日下午,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增芳,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组长曹振纲到会指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主要收获,对照检查情况,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工作作风、纪律要求等方面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结合学院主题教育进展,从“强化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强化务实担当、严抓廉洁自律”等四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个人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个人的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听取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并表态。班子成员以对学院、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自觉查找自身不足,相互批评帮助,收获了良好的效果。

曹振纲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内容充实,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大家把工作和职责摆进去,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针对性,是一次高质量、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希望学院班子成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抓好问题整改后续工作,继续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把主题教育贯彻始终。

张增芳在讲话中指出,城市与环境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安排部署,紧密结合学院实际,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组织周密,班子成员们态度端正,敢于揭短亮丑,体现了领导带头,坚持了问题导向,起到了提高认识、帮助同志、改进思想的作用,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具有“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追根溯源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实在具体”四个鲜明的特点。他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个新的开端,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学院党委带头作用,狠抓整改落,以真刀真枪干事创业的劲头,凝心聚力共促学院发展。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完善相关制度,保障学院“人才-团队-平台”一体化建设进入良性循环,实现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建设。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学校党委、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将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和学院实际工作,进一步强化学生管理工作、彰显学院文化特色、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完善相关规章制度,确保此专题次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

 undefined


上一篇:城市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走基层献爱心送温暖公益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