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城市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2/10 15:14   浏览次数:

129日下午,城市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工会负责人、各党支部负责人、学生辅导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情况,认真研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核心内容。与会人员表示,《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努力方向,为我们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学院负责人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学院治理水平”,做了学习辅导报告。他讲到,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体现到全面提升学院治理水平上,真正让《决定》在基层落地生根。他从学院治理现状、学院治理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学院治理的重点任务等三个方面,系统阐释了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思路和举措,着重强调了未来仍要坚持的七项任务,并就学院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制订“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总结时指出,目前学院事业发展正处于爬坡攻坚阶段,全院师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定发展目标不改变,明确办学定位不游移。他强调,全体师生尤其是党员师生,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实际,利用好各类学习辅导材料及“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院综合改革结合起来,全面提高学院治理水平,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长足发展。

会议还就进一步加强学院理论学习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undefined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城市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