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中心组集体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1/11 14:48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定于2019年1112上午9:00,在长安校区教学5号楼5层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次集体学习,请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按时参加会议。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按照《西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安排》,认真开展自主学习,撰写发言提纲,做好参会准备。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11



上一篇: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做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