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主题教育简报第二十三期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1/15 08:54   浏览次数: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

1112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在长安校区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王亚杰主持。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安排》,本次集体学习围绕“主动担当作为
改革发展创一流”专题主题进行学习研讨。

学习中,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主要内容。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篇目。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军,机关党委书记曹振纲,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张舒拉等6位中心组成员,紧扣专题主题,畅谈了学习体会。

郭立宏在讲话中指出,要始终站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高度和学校改革发展的全局,不断解放思想,着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紧密联系实际,真正把问题找出来、找准确,牢固树立新理念,推进工作思路创新。

王亚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发展成效检验学习效果。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水平,推进合作共赢的开放办学体系建设,为办学治校提供强大支撑和坚实保障。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强化贯彻执行,切实把新理念、新要求体现到履职尽责上、体现在具体工作中。要对标对表检视问题,围绕单位、岗位核心职能,聚焦解决实际问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领学校事业发展。

上一篇:主题教育简报第二十四期
下一篇:主题教育简报第二十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