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主题教育简报第二期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9/20 10:01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分别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和学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上,院党委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丁德科组长的讲话要点和校党委书记王亚杰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接着,院党委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等内容。会上,大家还就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交流。

在学院教职工大会上,院党委负责人再次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并邀请王翼成副教授作了题为“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合一”的辅导报告。报告从主题教育的开展背景、总要求、具体目标以及具体做法建议进行了解读。随后,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也进行了集体学习交流。会议期间,学院党委还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师德宣誓”“师德承诺签名”等活动。

通过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会议,使学院教师更深入、全面地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内涵,进一步强化了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将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宣传组  供稿)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篇:主题教育简报第三期
下一篇:主题教育简报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