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主题教育简报第五期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9/23 11:56   浏览次数: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专题培训开班


       920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专题培训在长安校区正式开班。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联络员、省委军民融合办秘书处副处长贺新建,全体在校校领导、全校处级干部和全校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翼成副教授作了题为《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的首场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作纽主持会议。

      报告中,王翼成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总要求和具体目标任务。他讲到,开展主题教育,全体党员要从思想上正本清源、立场上坚定不移、方向上矢志不渝、行动上持之以恒,做好表达、表态、表率,对中央部署积极响应,对中央要求明确表态,对中央精神大力宣传,对中央指示坚决落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让主题教育真正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赵作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的终身课题。这次主题教育,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的初心、为国育才的担当,全面把握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他希望全校党支部书记及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通过培训都能提高认识,先学先改、即知即改,确保我校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篇:主题教育简报第六期
下一篇:主题教育简报第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