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忆往昔保家卫国之初心 担今朝立德树人之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9/25 18:09   浏览次数:

830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在太白校区干训基地会议室开展了“忆往昔保家卫国之初心
担今朝立德树人之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两位同志过党员“政治生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文章,传达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

在活动现场,党支部书记为过“政治生日”的赵作纽、王琮强两位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祝福。全体支部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赵作纽同志在作“政治生日”感言时表示,入党26年来,不论是在部队还是来到西北大学,自己始终认为党员身份赋予自身更多的是责任和义务,所以在面对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时,自己永远站在集体利益的一边。同时他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时刻亮明党员身份,坚决与不当言论和行为作斗争。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坦然、淡然面对个人得失,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增强宗旨意识,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王琮强同志在感言中说,入党24年中,最大的感悟就是每名党员都应党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党员,时刻不忘擦亮党员身份,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随后,支部党员从帮助同志、促进团结、推动工作的角度出发,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提了建议。

在学习环节,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指示、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以及机关党委关于认真落实《西北大学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深刻理解了我们党为什么在那么弱小的情况下能够逐步发展壮大起来,在腥风血雨中能够一次次绝境重生,在攻坚克难中能够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篇:研究生院(部)党支部与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篇:纪检监察审计联合党支部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