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检监察审计联合党支部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9/24 18:29   浏览次数:

916日下午,机关党委纪监审联合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上级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精神,安排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邦邦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传达了《西北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机关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和要求。与会党员对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集体学习讨论,支部与会党员掌握了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以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要措施的详细内容和有机融合、贯穿始终的具体要求,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具体安排、组织领导等。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加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举措。大家表示,将按照中央要求和学校安排,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为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十三五”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undefined



上一篇: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忆往昔保家卫国之初心 担今朝立德树人之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直属单位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