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9/12 17:3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于911日分别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和学院教职工大会,学院班子成员、系部主任、支部书记以及学院教职工等共计50余人参加。

在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上,院党委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接着带领与会同志集体学习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丁德科组长的指导讲话要求和校党委王亚杰书记的工作安排意见,随后组织大家就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会议进行期间,院党委负责人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

下午召开的学院教职工大会上,院党委负责人再次向全院教职工传达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相关情况,并邀请学院副教授王翼成老师做了题为“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合一”主题教育的全面阐释报告。王老师在报告中分别从主题教育的开展背景、总要求、具体目标以及具体做法建议进行了解读。会议进行期间,学院党委一并组织了院教师的“师德宣誓”“师德承诺签名”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人员分别表示通过参会更深入、全面地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内涵,也将以此次主题报告的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习,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为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