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2/11 16:14   浏览次数:

依照《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129日上午,图书馆领导班子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出席。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负责人主持。

支部负责人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从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收获、问题检视、原因剖析、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几个方面作了检查对照。图书馆处级领导干部先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具体工作和思想实际,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正斌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图书馆班子和个人的剖析报告都准备得很充分,问题找得全、找得实,原因剖析符合实际,达到了组织的要求。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的优良传统,要利用好这一机制,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交心、谈心,坦诚提出意见和建议,提高思想认识和纠错能力,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强调,图书馆正处在转型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领导干部面对新形势、新问题,要有新思路、新方法,要从制度设计、服务模式、管理方式等方面进行创新和再造,推动图书馆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undefined

 


上一篇:数学学院赴西航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暨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