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9/23 16:07   浏览次数:

917日下午,直属单位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举行直属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直属单位党委负责人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处级领导人员以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介绍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议的召开情况,对直属单位开展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制订以及相关具体安排的策划工作做了说明,号召同志们切实担起政治责任、创先争优,努力使直属单位的主题教育工作能够在学校取得较好成绩。

会议要求处级领导人员始终走在前、做表率,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直属单位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落到实处;要求各党支部切实行动起来,按照实施方案相关要求,严格标准和程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求全体党员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这次主题教育过程中务必做到令行禁止。

会上,直属单位党委负责人就自己的初步学习向与会人员交流了心得体会。他说,做好这次主题教育,一是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二是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十二字”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三是要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这“四个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五句话”具体目标。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中亚考古队的亲切问候和省委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5113日在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再次通报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高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师德师风问题典型案例,观看了《蜕变的灵魂》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处级领导干部以及各党支部都要抓好学习教育,一开始就要自觉地认真地静下心来按照规定学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undefined


上一篇:纪检监察审计联合党支部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篇:职继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期读书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