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2/20 15:41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12月13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组员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主要收获以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深刻剖析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及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同时结合学院实际,从“强化党性意识、增强担当意识、提高宗旨意识、严守纪律规矩”等四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个人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听取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并表态。班子成员以对学院、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自觉查找自身不足,相互批评帮助,收获了良好的效果。

王正斌在讲话中指出,化工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很好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就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强调,要抓好学习,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服务师生,深刻领悟本次主题教育的内涵和要求,从“守初心”出发,想师生之所想,忧师生之所忧,切实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办好事;要促进工作,要对主题教育检视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归类,分清主次做好整改,深化学院改革,团结协作、开拓创新,提高绩效。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不断加强制度建设,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以主题教育开展新成效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

undefined

会场

undefined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总结讲话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党建总结会
下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