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党建总结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2/20 15:43   浏览次数: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1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了2019年学生党建总。学学生工作负责人院分党校成员、第450入党积极分子2019下半年发展对象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获奖成员参加。

会上,院分党校校长在讲话中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争创一流。

入党积极分子结业仪式上,第450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心仪同志分享了本期培训学习情况及收获,并表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2019年下半年入党宣誓仪式上,杨艺超同志代表发言表态,常雅璇同志领誓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作总结发言。他从政治、学习、工作、意识等四个方面对大家提出要求,他强调,学生党员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要认真学习党史、革命史、新中国史,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增强党员意识,时刻牢记政治身份。

会后,学院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分党校工作培训,对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细化。

undefined

颁发党课结业证书

undefined

入党宣誓仪式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