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2/09 14:51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负责人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他简要回顾了本年度以来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存在的四个方面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作了说明。他结合调研发现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专题整治中发现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找出的问题等,检视查摆出十个方面的问题,并作了深入的原因分析,明晰了整改措施。

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严格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结合思想和分管工作,逐一作了检视剖析,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按要求对有关事项作了说明。

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点评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校相关要求,前期准备扎实,与会同志能够深入检视问题,充分发挥民主,站位高,分析实,剖析深刻,政治意识强,主客观原因找得准确,措施针对性强,能够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眼学院发展重大问题。他要求应着重抓好整改落实,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收到切实成效。

undefined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走基层献爱心送温暖公益行”活动
下一篇: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